close
今天國文老師對我說
:摁 應用日語科是很好 不過你要多努力
摁我也知道其實是百分之99%不會上


別跟我說要有信心怎樣怎樣的

拜託我平常模擬考成績100初


你要我在基測衝到多150分你知道有多難嗎



瘋了瘋了


我不是沒志氣


也不是沒毅力

我只是想


我讀我喜歡的科系

至少不會讀的哭天搶地



至少以後不用轉來轉去的


麻煩


trouble trouble trouble阿


懂不懂!!!!!!!!?



明天又要被酸?


不知道會不會


反正我賭爛你了


=_________=



講話酸巴巴



一個老師講話這麼酸要屎?





噹人很爽嗎你



沒道德的老師


叫做失職




失職失職失職失職失職阿你



剛剛把iPOD弄好了







要找專輯什麼的



天阿好麻煩



51我會把他照顧的很好的



Take Care Of iPOD









下禮拜結束前要把國文基測30寫完


衝阿衝阿------








明天阿瞳生日


摁很好我送你一條toas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吃?



經濟又實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