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10點左右吧
轉到Hollywood看到納尼亞傳奇
酷哦



好看


白女巫很漂亮哦


Peter很帥哦


哈哈哈


Peter是年輕的Peter不是老Peter





整個就是好看

超級好看


SuperWatch


不知道怎麼講大概


反正他名字都說了


獅子.女巫.魔衣櫥


就這樣嘛






今天早上6點起床


看天還很暗

繼續躺下去睡


一睡就睡到9:14 


看來昨天太累


看電視看太累


看到12點多


哈哈

太好看了沒辦法

今天早上去賣衣服的阿姨那邊


然後好無聊這樣


還有我奶奶今天早上把我叫起床


結果塞了1000塊給我


大樂阿!!!  



然後起床氣就消了這樣


不會太現實吧!?


=)


跟我媽聯誼的意思是


昨天一回到家


我媽就幫我用粉刺


碼的超爽


喔齁齁



撕下來的時候超爽


快感快感


而且很好用









粉刺排排站欸


那感覺超爽


哈哈哈



現在好少粉刺好開心



然後今天跟阿姨還有我媽他們去大雅採草莓


看好


是"大雅"


不是"大湖"



懂嘛?



草莓紅又大


=))


可愛

跟我的外套一樣紅


真害羞



我媽說


下個月再戴我去配新眼鏡


好爽好爽



還有下次他回來要再去玩


1.杉林溪

2.陽明山



就這樣


哈哈


不過都要兩天一夜


所以很讚阿


((大喜






還有我有錢可以花啦


哈哈哈


好爽好爽


紀敏婷的禮物就注定又是娃娃吧


收第二次娃娃吧


紀敏敏



還有我還沒剪頭髮


還有蕭屁我保母把你外套洗得超乾淨

雞掰


早知道Friday穿我自己的外套回來


噢馬的


衰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