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一起床
我哥就跟我說遊戲不能玩
因為什麼3DDDDDDDDDDD

其實那是顯示卡的驅動程式沒安裝


不過我家光碟機是外接式的


所以很難用= =


碼的逼每次要給他讀光碟都還要看他USB線有沒有接好


麻煩屎了



所以又把主機搬去俢電腦的


然後買了一台新的光碟機


酷哦



昨天蕭屁跟我說


我沒上線他就好無聊欸


羞屎了


屎相





然後昨天電腦有人玩


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


我只好玩WII


碼的逼手把一直沒電


又懶的拿電池



所以一直讓他跳出沒電的提示


雞掰


害我玩紙片瑪莉歐一直停住


盧小



昨天玩到1點20幾分



((記的很清楚


好久沒玩這麼晚



快睡著的時候蕭屁還又打電話來


2:02分


剛剛看通話紀錄的


要接還按錯


按到拒接


雖然我也很想拒接



ZZZZZZZ


睡屎了


想睡覺的時候講話聲音一定很好笑



一定很北七



北七至尊


北七萬歲



今天家裡又要請客溜



小鬼們又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