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有沒有很多人的感覺?
其實只有兩個喇
有一個人飾演兩角


人妖


今天小鬼們來家裡吃飯


噢椰好熱鬧


不過小鬼們sometimes白目


所以要踹一踹打一打捏一捏揍一揍





然後今天買薄荷珍奶



酸屎


碼的逼怎麼這麼酸?


是因為薄荷奶不能加珍珠嘛


不知道


如果你要跟我說薄荷奶本來就不能加珍珠


是基本常識那就別談了


我生活常識是爛的可以別跟我講這些



今天洗澡


決定穿學校的體育服當pajamas


我沒有討厭學校哦


只是說天氣碼的冷


所以乾脆穿著當睡衣


隔天起床就不用怕冷然後再換體育服



聰明吧


我知道大家都很佩服我



來來來


要簽名的一個一個來


不急不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