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學校驗尿檢查
然後我很幸運的又被抽了第二次
心裡是美送到極點


去的時候早就決定要裝水

因為一點想尿尿的感覺都沒有


一次五班進廁所


他可能是怕有人會裝水所以這次變聰明了吧


輪到我們這幾班進廁所

我一直尿不出來


碼的逼奶奶的


最後只好洗手然後順便裝水

應該沒人看到才是


因為速度快到沒人看到


拿到保健室的時候看到別人的尿


都是黃的快發臭

我的是無色無味


難免心虛


所以放一放籤完名就趕快回教室了


回教室開始抱怨說物什麼抽第二次

然後又說裝水


然後每個人都說




:侯, 陳郁翔你完蛋了




連老師也這樣哦!

所以上第一節課的時候一直在想


這樣做到底對不對


該不該回去重驗?


最後趁老師還沒來時

就趕快回去保健室


到的時候剛好遇到那個同學


跟他說完我要重驗、為什麼想重驗之後


然後他回去跟阿姨說

:阿姨, 這位學長想要重驗 他就是尿很透明的那個


((嚇


一直以為他跟我同年級


結果竟然比我小

護士阿姨開始問喇


問說為什麼要裝水呢~~

我只是笑一笑

沒說什麼

尷尬


後來拿了杯子就去廁所尿尿了


還要拿捏要多少


真難控制


阿姨說我是誠實的小孩

願意來自首


酷哦

摁好我很誠實





真的喇超誠實



我們不探討過去是如何


不過只要勇於面對錯誤


想必還是有人願意原諒





話說昨天買新螢幕又買新顯示卡


酷哦


螢幕好長


雞雞跟我說玩情侶會瘋掉


因為螢幕太長

沒關係我會適應


XDDDDDD


樂斃



補2/14


2/14前一晚

就趕快跑去7-11買巧克力


一直猶豫到底要買什麼

要買6人份


所以一直挑到底要什麼

很難挑


因為都不精緻


所以並不是很喜歡


可是又不能晚上跑去沙鹿


所以乖乖的在7-11買


拿了8點的點數

不過我沒在集

所以也沒用


要出店門口的時候還想到少買一個


陳屁屁妏's


差點忘了


拍謝嘎

出了7-11


再來就是去榮美


只為了買一本粉紅色的便條紙


因為2/14情人節所以什麼東西都要粉紅色


買完之後回家我保母還一直想看我7-11的袋子


恐怖


他一定會說買這沒用

所以就下了很大的決心不給他看了


寫完小紙


偷偷摸摸的把巧克力拿下去冰


冰到另外一台冰箱


這樣才不會被發現


隔天拿巧克力的時候差點沒冷屎


太冷


在路上還一直想到底要怎樣送?

((送東西給別人也是一大學問, 緊張、難以啟齒

結果還不是很自然

看到要送的人就把巧克力塞給他

((其實是給 塞是要加強刺激感


然後




:情人節快樂




就算沒收到的也是

不過是要有吃到我的巧克力才是



吃到我巧克力的都知道他一定會收到一句我的情人節快樂


除非是你偷吃


下課的時候


一直遇到紀鈞雅雅雅


昨天上線說

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跟我打招呼


酷哦


遇到兩次


然後你們速度很慢


一直在那裡遊蕩


頗無聊


噢椰


電腦好了心情也好了


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