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購


今天還補習補到12點



其實也還OK


因為陳嘉琪跟陳佩妏1:30才會去



沿路一直玩玩到快到津小的時候


陳嘉琪捏我



我就罵:淦     


剛好有一台摩托車經過我旁邊



還轉過來看我








該不會以為我罵他們吧



真恐怖





到的時候還看到有人在賣小雞雞、小鳥鳥、兔子、老鼠、變色龍  






很想買一隻變色龍來養




多帥你都不知道



不過我一定不敢抓


說真的






不過牠長的很帥而且很會擺POSE


很可愛
所以我很愛牠





還看到兔子


迷你兔


可愛



很想抓起來的咧


超想帶回家的



不過還是沒有把牠們帶回家





可惜


一直在操場旁邊晃


去的時候剛好他們在跑接力


無聊




哦終於還找到老師





尷尬斃了




反正都長的還是幾乎一模一樣



沒什麼變



還有之前三年級給他教的老師


黃伯信


噢他今天整身PUMA


真酷



好啦比以前好看很多


不過有點台



摁哼


反正有比以前好看就是了



今天有遇到周俊毅、紀昱君、陳沛君、紀雅ㄇㄧㄣˊ還有一些人



話說紀雅ㄇㄧㄣˊ有變大美女的趨勢


越來越漂亮的咧



妳以後一定是大美女



4點左右


在社區跑接力那裡



肚子一直餓


一直跟陳嘉琪哀



最後跑完才去吃



餓扁了


話說買飲料



我:珍奶一杯


老闆:((找      抱歉沒有珍珠了耶



我:那...    奇異果綠一杯


陳屏汝:他說不定會說沒有奇異果哦..   


老闆:對不起沒有奇異果了耶       還是要綠茶








很好

就這麼剛好


陳屏汝你金賽 



然後要走回去找陳嘉琪跟陳佩妏還有一個女同學的時候



陳屏汝還摔了一個跤


很大的那種哦



超糗的






我還一直笑



拍謝嘎我是拍郎



REPEAT給劉俊宏看 





劉俊宏就掏出一塊香皂給我








原來那是他剛剛跑接力的獎品



真夠酷的獎品    






最後還是被他硬塞進口帶了





今天真夠開心的咧







陳佩妏、陳嘉琪、陳屏汝、女同學、王琨宇、劉俊宏


甘溫蛤



下次還會更快樂的咧




明天要7:45起床座車


真麻煩


一個人去沙鹿


噢真孤單咧




明天還要去新球場看球賽




好的買飲料


不過太孤單好無聊


只有一個人

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