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很想把那張照片給趕快擠下去



哈哈



今天很很很


很無言


陳佩妏


相信妳是錯的



哈哈


不過也不賴


至少不用這麼趕著去學校怕遲到


((其實這個禮拜天天遲到 都8點才到校 哈哈




今天8點才坐到車



沒想到車上還有   沙中人    


不孤單不孤單



還沒上車前旁邊站了兩個資源班的



我跟陳開始玩



玩到最後變成我跟她才比較像資源班的



話說我連絡簿自己簽名的事情老師知道了 



金恐怖


因為我人還沒到聯絡簿已經到了還簽名



好像幾乎都知道了咧   


真害羞




好險老師沒發飆


阿們阿彌陀佛感謝主啦啦啦一大串都謝謝




今天家政課原本在吹氣球


後來變成考試


懶的寫


猜的很瘋



然後繼續吹



吹到嘴巴都快掉下來了




而且很難吹


超級難吹



而且還會吹不會綁












今天下午三節都是老師的課


好無聊的咧




今天去補習



等到車的時候



上車還去撞到車頂




:淦




然後頭就開始痛



剛剛蔡宜秀還跟我說


蔡宜秀 (2007/11/2 下午 09:14:55): 下午原本想很帥氣的坐進車子裡 卻 摳 去撞到頭 :))


哈哈



丟臉斃了



反正我很開朗






什麼事情都能用笑就過了啦


沒差沒差




開朗總是個好處




Jay的彩虹很好聽




((就是你(妳)現在聽到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