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有特地用鬧鐘


不然我猜我7:00絕對爬不起來



果真


7:30起床      



謝謝我是豬



不過這麼早起也沒用阿


最後還不是坐10點多的車



真爛


因為前一班都趕不上



碼的


才剛洗完澡就9:08



一台車就開過去



平常不是很會遲到


真夠基掰



最後9:40我媽說有車


40分去等


讓我等到何婉詩都已經找人找回來了


車還是沒來


結果等到10點多





偏偏我要坐就遲到



故意的哦




而且坐在我前面那個爬帶先生



還一直唱歌



比我難聽


哈哈



很難得


而且他還沒起伏


比我慘



我贏了耶


耶逼




到沙鹿先去買50嵐



給許乃中



很貼心吼


真的給你買飲料



最後不知道有沒有贏?






反正還是加油



話說今天



還滿好玩的


還有老六那隻柚子


可愛


290




很好


等我去買吧



那個毛摸起來實在有夠讚



舒服的咧



還去四季



有賣皮包





很醜

真的


終於找到一個好看的



正面很好看


翻了面就真的不得了



然後就有人笑翻了







我們笑點真的大大不同



今天去麥當勞還買了一個手環







小蓬



加油


雖然沒有寫在那個紙上






加油加油加油




Brave



黃色環帶


brave應該是勇氣的意思吧吼?




小蓬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