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屎

今天還是坐七點巨業的車


人還是其少無比




至少有位子坐就好了


你都不知道再車上站著搖來搖去多刺激




早餐還是吃好吃的阿水飯糰 


好吃好吃好吃好吃


吃不膩啦


哈哈哈



明天還是要吃



還要買小璟璟的份


我多體貼阿



跟陳要走去711的時候


太陽照在我臉上


我就莫名的一直笑


神經



照在我臉上我整個都燦爛斃了好嗎


就是燦爛成這樣


燦爛到要3顆太陽咧


后奕不要來給我射我的太陽




你這變態 真是的




喔今天國文老師



討厭討厭討厭



好跩



還說:你以為我問你沒帶考卷是真的關心你沒帶考卷嗎?




祖母的


跩個屁



只會先罵人後安慰





怎麼不先想想要講什麼再說出口



你當一個國文老師也不知道




"說話要經過大腦"



真是的



還去跟老師叨


:再觀察一個禮拜  再繼續講 就換位子


ㄌㄩㄝ


換的話我也知道要換到哪啦



北爛


每次都只會欺負我


百爛斃了


=))


今天跟陳還在討論


"百爛"


的意思


1個詞有1樣以上的意思耶


((我忘記那簡稱叫什麼了...



反正就是


""爛


""爛


懂了吧! 



話說YAHOO星相越來越不準了



我今天也是好心情好嗎


真是的


以後不去看了



反正看了也只是安好心而已



話說今天吃飯的時候在看命運好好玩



有一個是"最白目, 講話不看場合"的


第三名水瓶


那我猜


小璟璟他一定是


巨蟹+水瓶


因為你很愛唱反調+說話不看場合=不正經啦!


懂不懂





還有一個是選保險箱+鑰匙的


我是選藍色保險箱+白色鑰匙



wow


那是測投資的


100分耶


100 100 100 100 100





新穎投資的


嘿嘿


時尚尖端的意思嗎


真害羞



而且最近會有媽尼媽尼入錢包



很好


最近什麼都好



棒棒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