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是陳在吃東西的時候拍的

安潔莉娜裘莉的嘴唇欸


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 

哀而

這張妳變好醜

((以上是廢話


今天早上


原本昨天晚上有跟陳佩妏說要坐7點的車了


不過又想到他跟豬一樣的睡覺方式...


還是打給她了



第一通沒人接


第二通才接


((看來我打電話是對的..



很好


第二通才接


當時已經30分了吧


她才說:阿!我還沒準備欸 別再打給我


很好        我知道有得等了


剛出門的時候就已經看到一台巨業的車停著了


((而且是白目高中生坐的那台  根本沒興趣


走到她家外面的左邊的公廁旁邊


((因為沒味道所以才沒被燻到掛點 正常來說在其他公廁其實要暈倒的



等了好久久久久


等到後來


打電話給她

問她要不要出來了


她媽突然騎摩托車閃到我面前說


:她還在準備咧 



錯愕掉了


很嚇到


她媽怎知道我在跟她女兒講電話


真害羞



然後就噗噗噗的騎過去了...


((噗噗噗是我加的音效 事實上沒有爛到有噗噗噗的聲音




噢尬的


等到最後終於出來了


很感動



剛走到車牌的時候


公車都走光光了   



而且是我不攔車不上車堅持要等陳佩妏...  




自作孽




反正沒差


後來她媽還有回來問還有沒有車



還轟隆隆的跟她媽吵了一大架



我在旁邊站的很尷尬



最後還是決定要坐八點的




新鮮


到711看到一大堆腳踏車


我猜幾乎都是津中的


去711買東西




好恐怖的咧



兩個沙中人顯的特別亮眼



把沙中發揚光大吧!!!!!!



買完還走到好久不見的東方美



從國小畢業之後都沒去過了



真夠懷念的啦


原本不打算點東西吃


最後還是點了一份熱狗


因為陳說:你真的不點東西吃嗎? 我們要在這裡坐1個小時欸






吃完還看到王崑宇咧



酷炫


他也還沒去上課


他說他因為感冒所以要晚一點去



((沒記錯的話



之後等到車



上車才發現


真的跟陳說的一樣


:整部車子幾乎都是老人



老人團...


還有2個沙中人也坐8點的


不知道是學弟還是同年級就是了



到其中一段路



晃很大


我整個很讓它任由擺佈 


整個給它很刺激


那些老人家可能一大半都晃到骨頭都快散了吧



還看到兩個滿胖的中年婦女


原本以為她們要坐同一張椅子


還在跟陳討論說:那椅子會翻掉



就像後面的座位一樣


((往後看


((因為我們後面的位子是5個人還4個人坐的 不過旁邊3張被掀起來了



今天8點半到教室


很酷



因為老師說:陳郁翔早安哦, 我還沒有空打電話去叫你起床耶



然後全班就都知道我來了


真害羞



今天的課都很無聊


不多加討論



反正幾乎都是發呆居多

不過今天國文課完全沒有睡意


((很厲害的意思



回家的時候


在公車上還遇到林金魚


到家還跟我+陳一起去買東西


林肯好吃


而且40薯條很大一包





都走到家了還在吃


走到家至少要10分鐘


因為邊走邊閒聊


明天還要坐7點的車



要叫人起床了



我不能賴床了




大家晚安



羅美玲-愛一直閃亮

我以為愛一直閃亮 現在剩一個人堅強
 想念在手中 張開變翅膀 我還懂不懂飛翔(忘記了我懂飛翔)
 我看見愛一直在閃亮 想逃的心改變了方向
 只因這城市情歌太悲傷 才讓一碗熱湯 紅了眼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