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特別晚起床


沒什麼原因


只是特別舒服


明明醒了


卻又睡著了



起床的時候大概10點


跟陳去711


好無聊



她今天割愛買了一個御飯糰給我


真感動



回家之後


還在找人跟我去麥當當坐一整個下午



結果還是失敗


今天天氣還滿熱的


說真的




還有今天拿到昨天拿去繡學號的制服跟外套了


顏色比原本的還要深很多


不過我有試穿外套了


保暖


真的保暖


還不錯


小璟璟那件外套歸你保管


亂搞殺你 



今天從早上開始一直在等煎餅


太好吃了



沒辦法


吃了又吃



還是不膩


發現我家外面好吃的很多


不用麻煩跑到沙鹿了







剛剛跑去買晚餐


8:30


才8:30


我要買的都關了





跑了2趟


最後一趟才買到



可能是禮拜日早休息的原因吧




發現越來越討厭人多的地方.. 



((自閉症



以後老了要隱居深山



度過我下半輩子的人生







想當初外面是要吵到不行才睡的著 



現在是要安靜才能睡著著







習慣了阿





陳佩妏給你鞠躬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