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我媽回來了

然後他也把我唸了一頓

然後我又開始..


((不知道也罷

反正他意思就是叫我別想要他買那個包包給我

相機他以後會買

兩套衣服他在畢旅之前也一定會帶我去買

然後還是那句話


叫我以後好好讀書就好

然後一再的再提醒我


我只是個學生!





我就只是個學生


不過你敢說你包包沒我多?


我都是學你的阿

你之前還比我愛花

3580算什麼?

對不對?

你隨便一個都比我貴

你吵什麼吵

每次都要這樣唸

誰說要當朋友看待?

誰說我要什麼你都會買?

都是你說的

你說你最討厭說謊的人

請問你不也討厭你自己?


請問你騙過我多少次

請問你每次說一定會作的事情到最後不也沒做?




可能你會覺得我不會體諒

不過這都是從你那學來的


你要有一個體諒你、誠實的孩子

你要從你自己先做起

你才能來說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