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3節

自、地、英


沒記錯的話


然後今天又很平常的吵架了

喔大概跟誰想也知道




一天吵一次

隔天合好




然後我要換位子


然後很飄沛的不跟你說再見


然後我搞不懂為什麼每次你都要合好



你不倦嘛


可能已經開始了吼?


因為今天沒有再密我說了


現在聽我自己網誌的音樂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感覺很舒服


很搭

然後剛剛不小心把電腦的音樂播放程式弄壞

害我不能聽歌

只好到處找有歌的網誌聽歌


狼狽斃了


然後感冒有增重的情形?


一直鼻涕鼻涕鼻涕

早上一直流

流到我都已經把一個小塑膠袋給裝滿了


都是我的鼻涕喔!


要喝請去垃圾桶翻


我已經請專人把他掃走了


噁心


話說我跟我媽說了


說我要買包包、相機、兩套新衣褲

完全不會花到他的錢的那種


因為在電話聽他好像很開心


然後就在掛電話後


就馬上傳簡訊

不過到現在已經傳了2個小時了

還沒回


這樣也不答應嘛?


話說我還想在我簡訊上再補一句


因為有打一句:"聽說心情好最好商量"

然後我想補一句

:不知道我的媽媽是不是也是這樣?


好像有點太下馬威

所以就給他省略掉了


拜託

我不是國小了


我可以決定我的錢該往哪裡花

我最近也很乖

努力存錢給4個壞蛋

1個要買畢旅的包包

2個要買生日禮物

1個要他聖誕節禮物跟生日禮物

硍= =


最近省吃儉用


都快瘋掉了

哈哈


一天差不多花10塊

夠少吧夠少吧夠少吧!!


多省阿

真是的


你們吼

這群年輕人

好好想 A__________________A


哈哈

存錢趕快把負債丟完

這樣就可以恢復正常啦!!!


耶逼



希望我的簡訊我媽都會答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