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要去洗澡的時候

話說

電燈都沒開半盞

就摸黑要進浴室

也忘記開燈

就走走走

叩!

走去撞門了 -﹏-

好智缺

撞完還逗退嚕去開燈

阿嘎嘎嘎

智障死了

今天12點

卓烤肉來我家


因為他要跟我去沙鹿

阿嘎嘎

不然自己去

好智障

又好無聊

阿嘎


一下車我就開始抱怨了

=))


因為豐客讓我們在麥當勞那裡下車


誰知道他竟然在火車站正前方的全國電子附近也會停車


阿嘎嘎

第一個目的地是生活工場




他們的東西實在有夠有個性


簡單大方有個性


哈哈

棒透了


不過VIP卡是一張廢紙

根本一點吸引力都沒有  -﹏-


再來是去四季

有找到很多可以送他的東西

但是

卓烤肉

都不付錢

很基歪

就跟他說禮拜一會還

都不買


真是夠了

阿嘎

那鉛筆袋好讚

別針也好讚

卡片也好讚

什麼都好讚

最後我很乖

挑了幾樣

全部360

他都不付


就因為我錢帶不夠才要你付阿

真是的

煩噢你

=))

後來去又去屈臣式

無聊

吹冷氣用而已

再去娃娃茶舖

他都已經花了200都快300了

幫我買360也不要!?

你活該

雖然最後夾給我一個大手了

=))

那長頸鹿很可愛

哈哈

他的頭很靈活

那個店長!!?

人也很好就是了

應該是店長

給了我一個手機吊飾

但是我懷疑是因為


"我們花了很多錢在娃娃機上面"

所以才送的

我是這麼覺得啦

誰知道他真正的用意是什麼!?

後來我媽叫我問他要不要去吃飯


問到我整個快發飆

一直說

:我會害羞啦~~~~~~

他媽的咧你

很氣到欸

真是夠了


要就是要

不要就是不要

我很受不了OK!?

今天戰力品

BLUE WAY包包

PUMA帽

都好便宜 -﹏-

沒給他貴到

也才2000多

但是

你很棒

老媽


摁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