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全家的時候

還是跟以前一樣

逛逛逛

逛了快半個小時才決定要買什麼

阿嘎

最後決定買



BANG!




話說

因為陳冠希封面


我看他面子

就給他買下去了

=))

財產也就快花光了

天阿

太快了


我還要解決他的生日禮物欸

阿嘎

早知道不要亂花

=))

而且那本根本沒什麼內容



還是買M'S好

也才多個8塊

又厚

真是的

以後不能看封面買雜誌了

亂花



走回去補習班的時候

還看到一隻狗從摩托車摔下來 ((他還有狗鍊


好痛的咧

那主人好沒良心-﹏-

騎那麼快

存心要嚇狗阿

真是的

沒愛心

回家的路上

楊曲學

先生



真的







而且



不好笑



笑笑笑

實在不知道你在笑哪個點



你不是

男生喔



沒毛喔

腿毛



正常好嗎





才不正常

真是

夠了

怪人

"痘痘"先生

下車整個很熱哪

3點又跑去龍海玩了


說實在的

蔡蔡

我真的很懷疑你跟他的關係

=))

我.何.徐

3個一直在耍白痴

還是很好玩

一直講到色的

((很模糊的色 但是他們都懂 阿嘎



明天行程是我媽要帶我去買禮物

我正在想


我明天

到底是要買

鞋子+包包

還是

帽子+包包

夠煩的

但是說不定我媽也不買鞋子給我阿

真是夠了

我看上Lacoste的一雙

沒鞋帶

也沒的連的那種

套上去就好

方便死了


WOW


我要來準備生日禮物了

好好PLAN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