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

=====昨晚=====

枕頭下突然在震動= =

害我嚇到

摁摁摁摁--------的聲音


把枕頭翻開原來是手機= =



心裡想:這麼晚了還不睡覺 哪個神經病

摁=ˇ=

原來是翎



是你阿= =


聲音怎麼感覺像喵的!?

很怪

感覺很怪就是了啦

唉唉

繼續睡覺


今天早上很開心

頂著一顆新頭跟新眼鏡去上課

:D:D

好吧

我知道我的頭髮怎麼剪都不會帥

XD

沒辦法

我也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好吧好吧


反正阿

別再說我了


我只要有牌子的眼鏡就好

牌子貴欸

我比較愛牌子= =

原諒我

開心開心

第一節跟第二節去參加畢業典禮

整個熱到爆


唉唉

我跟王芷薇在那邊指指點點說誰誰誰怎樣

XD

噢噢

好感傷噢

三年級走了


小可愛掰掰


每個大美女+可愛到爆炸的學姊掰掰


唉唉


這樣就沒好看的了= =


嗚嗚

有啦

二年級有漂亮的

:D

美爆的

XD

掰掰掰掰


整個學校好冷清


三年級學長學姊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