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

3天

以為我去很遠很遠的地方玩吼

結果根本沒有




只是去我奶奶家而已


連續3天沒電腦欸

其實也沒多想電腦啦!

((搧

換眼鏡了欸

Vivienne的

讚爆了

雖然裡面是粉紅色外面是白色 0.0

好吧

我接受我接受

名牌還能不收嗎!?


整支眼鏡大概9000多吧

XDXD

鏡框8000以上

鏡片1500

所以9XXX

開心開心

那天回家我媽就開始除草

天阿天阿

人家別人家的韓國草是矮矮的

我家是~

那~~~~麼高 


高到嚇死人

我開始拿著殺蟲劑往草堆裡噴

說真的= =..

真的噴的好爽


看蟑螂在那邊一直扭


越想越HIGH 

XD

似乎到了變態的極限了  ̄▽ ̄

還看到好長一隻的蜥蜴勒

嚇死人

XD

PS:我床單可是FENDI的呢  哈哈


禮拜一感覺特別無聊但是又刺激!?


因為要拿眼鏡+剪頭髮

頭髮是在小林髮廊剪的

我覺得還不錯吧!?

但是我媽我媽我媽=  =

都說太長了

再剪一點

再一點再一點

整個剪完我都覺得很無奈


唉唉

說不定長一點可以比較好看欸

嗚嗚

禮拜一在阿姨店裡坐了一整天

很少出去


有啦

有去買鞋子

禮拜一都感覺很怪


我跟我媽一直遇到空空的人   ((空空:意旨笨笨的 搞不清楚狀況  做事不伶俐

我媽買了4雙鞋子

才1100欸

便宜斃了

XD

好看好看

不愧是我媽

XD

今天今天

特別無聊

還有早上那個魚


臭死人不償命

我都快昏倒啦!!


出門之後去我舅媽那裡

我好乖

我幫忙剪檳榔


手都快廢了

我剪的好醜欸

呼呼

這樣一來我以後就跟檳榔沒緣啦!!!

所以我絕對不會是賣檳榔吃檳榔等等等等跟檳榔有關的事情..


開心開心

Vivienne Westwood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