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態:拋棄全世界 我可以只為你笑

樂仔茶: 但她的笑 也未必是為了妳
樂翻天.com: = =
樂翻天.com: 我咬你
樂翻天.com: 好吧
樂翻天.com: 你只是實話實說= =
樂仔茶: YUU BITE ME =  = "
樂翻天.com: 屁股想也知道他不是為了我
樂仔茶: 親愛的  釋懷拔
樂翻天.com: 我哪有辦法= =  乖孩子
樂仔茶: 呵呵
樂仔茶: 跟我一樣
樂仔茶: 學著放手
樂仔茶: 手裡臥的氣球飛走了
樂翻天.com: = =
樂翻天.com: 我的非不走
樂仔茶: 那就讓她遠走高飛拔  她還需要另一片天空
樂翻天.com: 他纏住了
樂翻天.com: 他纏住了~~~
樂翻天.com: 他就愛把線越纏越多
樂仔茶: 妳需要讓她飛的
樂翻天.com: 讓我思念越多=ˇ=
樂翻天.com: 沒剪刀阿!!!
樂仔茶: 妳有放愛媽?
樂仔茶: 所以我是那個拯救妳的人XDDD
樂翻天.com: 放不掉= =
樂翻天.com: 我需要一個超級大又利的剪刀
樂仔茶: 我也學著是懷了
樂翻天.com: ˊˋ
樂翻天.com: 我不知道阿~~



你是氣球



跟懿懿說的

氣球

一樣一樣

你可以扮演兩個角色


氣球



都是你

你用線把我纏住了

我放不下手

想放也放不掉

我還能怎麼辦?


愛一天一天的堆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