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拿到了Lacoste的袋子

開心開心

謝謝你噢

老媽

((哈 我真是超級現實

昨天晚上睡覺時

一直睡不著


沒原因


就是睡不著

就拿了藤井樹的

邂逅.戀愛中毒

加上聽100.1


書看看看

看到128頁

受不了


睡意突然衝上來

關了音響



睡覺


11:00多開始睡吧


結果


12:00多就起床了





又沒事做


可能太久沒住了

很不習慣

又開始想念在家等我好久的電腦


:他現在應該很想讓我玩玩他ˊˇˋ  無聊斃了


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 ̄"

早上6:34分就起床!!


((看吧看吧 記的多清楚   可見我真的很無聊


剛起床就是先洗澡




洗了快一個小時


皮都快爛了


我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出浴


洗完澡後

下樓又聽我爺爺碎碎唸


唸我奶奶最近都怎樣怎樣

半夜還想出去

早上都不出去


摁哼


該怎麼說

我心疼嘛?

我不知道

我在意嘛?

我也不知道


我能怎麼辦?


當初就是笨的可以

才會買在那裡

那裡超級不方便

而且離舊家也沒多久

4分鐘就到了 ((這是比較誇張一點  平常以我速度 2分鐘就解決了




好自為之

別以為得了病就可以這樣天天說要死


你兒子女兒又沒有說不要你


我媽他們也對你很好阿

你對我們大家也不賴阿

但是就是

太過保護!


讓人覺得壓力很大

很受不了

很想頂嘴


這能怎麼辦?

不是願意的阿~~~~~




今天去剪頭髮了耶


我終於把那頭

重的要命

厚的要命


悶的要命


的!!

頭髮= =


給剪了

摁哼

那間叫= =..


忘了

反正在全虹隔壁


噢~~

還要預約欸

可憐

要等到11:40


從11:00開始等

所以就決定跟我媽一起去那間隔壁的隔壁


YOYO-COFFEE

悠遊咖啡



爆難吃的


我終於知道


摁=ˇ=


學校的團膳其實比較讚



哈哈


我來形容一下




牛ㄋㄢˊ焗飯


爆難吃的

說焗飯不像焗飯

說炒飯不像炒飯

噁爆了


起初吃沒那麼嚴重


後來越吃越想吐


因為他原本那間店就有吐的味道

爆噁

吃了焗飯

越想吐




一度讓我想2號

噁噁噁


他那個蛋花湯


實在不知道怎麼煮的

腥味重的跟什麼一樣


有如去菜市場走過魚攤一樣




都是魚腥味

你那個湯

蛋腥味

你那放幾年了阿

噁爛

喝一口就沒喝了

後來我媽給我吃花椰菜





我才吃菜而已

才一朵!!

就吃不下去了


那是冷的

======下集待續 打不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