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仔秀: 我問你噢  誰在你眼中  擺第一
樂翻天.com: = =
樂翻天.com: 痾
樂翻天.com: 你
樂仔秀: - -  屁
樂翻天.com: = =
樂翻天.com: 痾
樂翻天.com:阿框
樂翻天.com: 摁哼
樂仔秀: 哈哈哈哈  果然
樂翻天.com: 我實話實說了= =
樂翻天.com: 拜託
樂翻天.com: 唉呀
樂翻天.com: 感覺放不掉
樂翻天.com: 真的放不掉
樂仔秀: 恩
樂翻天.com: 不是不想放掉
樂仔秀: 把他留住阿
樂翻天.com: 留個屁= =
樂翻天.com: 他有喜歡的人留什麼
樂翻天.com: 留他當菲菲!?
樂仔秀: 留在你心你就好
樂仔秀: 你要當也可以
樂翻天.com: = =



摁哼

所以勒所以勒


你在我心中擺第一又有什麼用


看的到卻觸不著阿!!!!!!


唉唉

樂翻天.com: 反正
樂翻天.com: 理他的
樂翻天.com: 他愛誰
樂翻天.com: 他的權利
樂翻天.com: 我喜歡他=           =  這也沒辦法
樂翻天.com: 喜歡就喜歡了
樂翻天.com: 我能怎樣= =
樂翻天.com: 撞牆壁投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