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點也不樂= =

無聊死了

除了禮拜五

儲壹詠生日!



抱歉

生日快樂!!



雖然有點晚了

但是!

有說就要偷笑了

哈哈

因為我跟你不熟~

我也不知道你生日

抱歉欸

呼呼

那天吞了王芷薇的蛋糕吞了好多


我看250有100都我吃掉的吧

應該啦

王芷薇還吃到吐

他那個聲音還有那個臉

我笑到都沒聲音

還喘不過氣來


嘔嘔嘔的聲音

哈哈

聽到都快笑翻了

一直拍桌子

卓宗良一直罵白痴

哈哈

太好笑啦

當時如果你在那個景象

也會笑翻



對了

太快切入這個話題


這個之前呢

我們還有給許晏寧送去吃蛋糕

原本王芷薇不給我吃

後來他決定了!


:算了 不給他們吃了 我們自己吃

樂翻了~~


哈哈


超棒的

超好吃

我們就邊走邊吃

我拿蓋子

他拿那個紙盒子

超智障的

邊走邊吃


我還要嘴巴張大大的

等刀子送進我嘴裡


簡直白痴

哈哈


每個人都一直看我們

害的我好害羞

哈哈



((巴


飛走~~~


儲壹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