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大概6點多就起床了
睏斃了
然後7:45的車沒坐到




等8:45的


坐我旁邊的是一個男生


很臭的男生

有屎味的男生


害我整天都有他的屎味


蓋美送


今天麥當當的早餐花了我180


媽阿我的那堤太貴以後早上不喝了


一直待在教室


很閒


閒到第四節就突然想幫蕭文璟整理座位

媽的超髒


整理完很有成就感


雖然還是有3罐水


裡面都裝信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丟


重要的是裡面還有水


王八


怎麼可以髒成這樣


((皺眉

第四節下課根本沒人回來教室


除了廖15


後來就找他去逛逛逛


逛了好多


在WORKINGHOUSE看到很像Lacoste的袋子

還有要買給紀敏婷的兔子



媽的兔子要750


我一直以為560

差太多


那個袋子我也好想要





逛到松寶去看到一件公雞的外套


碼的超想要


不過好像2580還是1580

忘記了

而且不知道會不會有discount


好想要好想要


好看爆點了

碼的存錢買那件




然後好想剪頭髮

後來還是沒去剪





在7-11遇到阿瞳


跟他在圖書館無所事事


還遇到208那個男生



今天有點冷

風有點大


然後我今天很瘋狂去拍了ID CARD的照片


瘋狂


而且好貴

要350


幹怎麼這麼貴?


而且拍照那個還很跩

碼的很想踹他


我想自己生活


我可以忍住孤單

我可以忍住不亂花錢


只有一個願望

不要讓我去台北


我不要去台北


我寧願什麼都不要


我也不要去台北

我開始在恨台北


此時此刻


我不會去台北

我也不想去台北

我不敢想像跟我媽住的每天


還有今天被鳥屎滴到很衰小


很幹



我不要去台北絕對不要去台北

我寧願我自己賺錢養活自己

其實我媽早該在我出生的時候把我掐死


反正我不會跟你去台北

不管能擁有什麼


台中

是我唯一想待的地方

這裡雖然比不上台北

但是我喜歡這裡

我在台中待了15年了

我不想要在台北過以後的日子


也絕對不會去台北過日子




今天我沒有等到你

你有去嗎?

我不知道

我有打給你

不過你都沒接到

我不會埋怨你沒有去

畢竟是我自己要去等

你說過你不會去了

或許不會有奇蹟了



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我不要去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