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國小的路上
心情五味雜陳
想了好多事情


閉上眼睛頭微微的往上仰

掉下來的不是鳥屎


((默

是真的很溫暖的太陽

有點溫暖過頭

紀鈞雅跟那個江青樺穿著鞋子

我則是踩著我的PLAYA拖鞋


顯的有點格格不入


但是也不多想


反正

我就在假日好好得做自己吧




到學校的時候

真的好懷念


懷念當時的跑跑跳跳

懷念當時的吵雜聲

原本訓導處的牌子早已換成了學務處

但是辦公室外面的每面大鏡子幾乎還在

海埔厝三個大字也依然在新大樓上面




還不錯


是的還不錯

對的我在講海埔厝

這是之前我們叫的海埔厝


唸快一點就變成還不錯了


((燦爛

想著當時盡情的揮灑青春

在溜滑梯旁有著許多小朋友在玩溜滑梯

在洗手檯邊也有幾個人在玩丟水球



當然


被秋閱南主任看到了


啊---

依然

都沒變


他就是不會禿頭

((攤手

後來他們就被叫過去了


回來之後還是繼續玩

他們應該六年級了吧?


畢業要到了

當然不管什麼了

盡情玩就是了


畢竟不知道未來會不會再相遇

會不會再聯絡

會不會再打鬧

會不會再一起被主任叫去訓一頓卻又嘻嘻哈哈的不當一回事


那會是一段塵封已久的回憶


好久


好久沒有再去回憶那些

那些回憶一再回味

一再的醞釀

感覺越來越濃

懷念就越來越濃厚

就連愛情是需要慢慢的醞釀出來才會有感覺的


只覺得說

今天有憂鬱

但是憂鬱得美

憂鬱得讓我喜歡

鵝黃色的感覺




那種感覺


會是再好不過



剛剛測了一個測驗

有些滿準的

如果裡面沒有你就抱歉摟

因為那是靠直覺

第一眼想到的人



1.蕭文璟
2.紀敏婷
3.陳怡汶
4.卓宗良
5.賴建中
6.陳孟暄
7.張庭懿
8.林擎翔
9.陳佩妏
10.林鈞誼

1.你的最愛  ((真害羞我的最愛是蕭屁
2.好朋友 ((摁真的
3.一生的朋友
4.有緣 ((超有緣
5.不可能在一起
6.有緣無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想到你
7.知己 ((認識很久了 真的是知己了
8.無緣無份 ((很正常 哈哈
9.關心你的人 ((偶爾才會關心我好不好~~
10.影響你最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