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廖屁君的眼鏡弄壞
幹幹幹幹幹幹


一早就衰成這樣


害我很美送


蓋、美、送

剛剛還打電話去

原本要找他媽媽

結果他媽不在

是廖屁君接的


好險

鬆了一大口氣


還有

謝謝那個人

其實你沒有錯

我沒想過要怪你

畢竟

我認為我可以忍

反正平常都這樣了

我不會再因為這樣而不開心


不過另外一個人

確實讓我很不開心

畢竟他太一味的認為他最大

我生氣是正常

為什麼他要跟著生氣?

我對他大小聲就生氣

太怪了

他有什麼理由生氣

我不懂

為什麼都是我的錯

我已經說過好幾次了

別、再、打、頭

為什麼還是打了

還有

我要跟之前被我打過頭的人說

:對不起


因為打頭真的很痛

不止傷智商還傷感情

別再認為自己最大好嗎

只是我不想在你面前講

我知道講了會怎麼樣

所以我選擇沉默


管他還在不在乎

能怎麼樣?


畢竟我絕對不會認錯

很抱歉

那就請繼續維持




明天蔡宜秀生日


哇屋


我沒禮物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