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昨晚看完六弄時
已經是11點26分了
有點累

又有點驚喜最後的結果

因為最後那個老闆並不是關老闆


而是蕭柏智


關閔綠的好朋友


關閔綠這名字



真好聽


我以後也要把我小孩取的名字很、好、聽


孩子阿

不要擔心你老爸把你取很難聽的名字


乖孩子



今天體育課上足壘


哇屋


酷哦


自從國小畢業就沒有再上過足壘了


不過我根本沒心情想踢


因為我想看別人踢


然後看會不會泥土太滑球沒踢到結果先摔了一身泥


變態溜


今天午休的時候下雨了


我現在在猶豫明天要不要他媽的帶我那支漂漂雨傘



看了我自己都很喜歡


顧影自憐溜


今天回家

坐車的時候

坐上位子


一直祈禱沒有老人


不然我就要很有良心然後當個好小孩讓位子


我可不想


啦啦啦


結果到麥先生的時候


還是有老人





然後臭臉


從位子起來的時候

我一直不小心擠到一個二年級的女生


然後她就


:嘖



趕羚羊要草枝擺

你跩屁

我也是不小心的好嗎


拽什麼跩什麼跩什麼

然後就發現紀鈞雅了


然後先是一陣尷尬

然後又是有一句沒一句的搭著聊


快到家的時候

她看我站著一直快跌倒

所以要自願幫我拿東西


我就把你的外套拿給她了


哈哈哈


她先是一陣尷尬然後就有點暈倒了吧她


拍謝嘎


讓你觸景傷情


給你抱抱


話說228是禮拜四我才發現


=))

原來放假哦



很好阿


摁對


金魚約我看電影哦




大金魚V.S小金魚

OR

公金魚V.S母金魚





然後我才發現3/7阿瞳生日


阿瞳我送你一包釣魚的那個餌餌餌


然後你去釣金魚

曬成乾


等有一包金魚乾咱們再來泡茶



但願明天繼續下雨蛤



孫燕姿-同類

風 停了又吹 我忽然想起誰
天 亮了又黑 我過了好幾歲
心 暖了又灰 世界有時候孤單的很需要另一個同類
愛 收了又給 我們都不太完美
夢 作了又碎 我們有幾次機會 去追

不曉得為什麼 又稀少又昂貴

雲在半空中 被微風剪碎
回憶也許美 可是正在飛走對不對 



明天要借大小姐mp3我緊張的心兒砰砰跳溜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