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補完習
叫Ruby載我
酷哦

我沒戴安全帽

然後我說

:在沙鹿沒戴安全帽也是找死    


=))


今天沒遇到警察哦


幸運溜



到學校剛好遇到王崑宇


然後知道考試的在106跟107


就放棄去找他們了


一直在沙鹿晃


晃到現在腳很痛



痛到想用爬的


因為從學校走到生活工場

又走到老六

走到四季

走到亮亮屋


然後又從亮亮屋走到諾貝爾


然後從諾貝爾出來的時候就飄雨了

所以又走回生活工場


((因為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買雨傘



雨越飄越大


只好買了

放棄圍巾






恨透了


買完雨傘就回學校然後教室了


原本要看看就走


看手機有蕭屁跟卓屁打電話來


所以又留到4點多



回家之後


一直下雨


越晚越大





為什麼分手總是在雨天?






殷悅-愛多少早知道

早知道我會愛得受不了 就該隨身帶著一把剪刀
 把所有我不愛的畫面都去掉 是否我會更好

早知道認識你像玩高空彈跳 拉扯你我愛的距離忽大忽小
 也許認識我的時候你就知道 你對我的愛有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