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的逼今天早上出門白茫茫
然後濕氣很重這樣
然後今天又領悟到好多事情這樣


有時候


希望自己身邊的女朋友

像是電影情節裡面的女主角


一樣美、一樣可愛、撒嬌起來總是讓人很甜

哭的時候讓人想憐愛她


有時候


希望自己身邊的男朋友

像是電影情節裡面的男主角

一樣高、一樣帥、笑的時候那種笑足以把太陽給比下去

那樣燦爛

那樣浪漫


完美



但是常常現實生活就是現實生活


總不是那麼順


並不是渴望什麼就能得到什麼


有時後並不是有努力就有回報

只是不努力

就永遠都不回報



有時候


別人跟我講的秘密

跟我說過不能講出去


但我還是講了

跟那件事情有關卻不能知道的人講

雖然跟我講不能把這個秘密講出去的人不太在乎

但是我會有罪惡感


覺得對不起他

畢竟答應了


卻還是反悔了


覺得對不起另外一個人


畢竟是好朋友

捨不得傷的這麼深





不能分辨能講的秘密




不能講的秘密


我很猶豫


也一直很抱歉

常常不守信用


抱歉




曾經


我能夠得到的


已經在眼前了


最後卻是放棄了


放棄了


好深


那種痛的感覺


但是當時身邊有人

不准哭


哭了會引起騷動


然後是一陣尷尬


我選擇了放手


雖然沒得到什麼


但畢竟

還是講出來了


至少


在好久好久以後不會有遺憾

不會有當初說不出口的遺憾

不會有當初害怕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的遺憾

至少


我真的真的努力過了


只是最後沒有什麼回報


只是

到最後還是朋友


但不是遠距離觀看

也不是躲躲藏藏

不是

曾經左右為難的兩人


((真是謝謝吳時儀給我這麼多讓我想哭的歌





蔡淳佳-左右為難

我讓你不再左右為難了 就當做從來就沒有認識過
不再讓你左右為難了 只要你和她很快樂 
我沒關係 這是愛你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