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特別早起床
因為昨天跟蕭約好說要去7-11買東西
上車後整個很想睡覺



因為不像巨業的會晃很大


而且也很穩

不過沒睡著


雖然很想



:)

在車上聽到孫燕姿之前的一首歌



"就是這樣"


不賴



今天被說頭髮很毛

摁亨



那我想去剪很毛很毛很毛的頭了



說不定會比較好看





原來今天是禮拜三






原來




還以為是禮拜二






今天理化課


寫考卷


寫完開始睡覺



((其實我半睡半醒


突然


((震


我震了起來


中邪了

哈哈


其實我是作夢


夢到我走樓梯腳踩空所以才震起來



蠢死了


廖佩君都快笑死了



說我震起來的時候那個臉很好笑



瘋了瘋了



明天要模擬考


麻煩阿



真是的


一直考


快結束吧---




我想要好多好多包包阿





良良很可愛




明天模擬考其實什麼都好


就只是






沒有體育課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