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pixnet第一個聖誕節
以後也會有好幾個好幾個
數不清阿


對不對對不對?


今天的天氣比昨天好


沒有跟昨天一樣

一直下雨

而且今天學校有小活動


下雨了該怎麼辦?


雖然都沒有去彭場


不過很熱鬧的樣子


不過我沒去


真可惜


只有在下午才去看了一下下


不過幾乎都結束了



今天很抱歉


紀敏婷


我太激動了


也不知道在激動什麼鳥?


對不起


不過不過


你平常跟我玩


有時候我也會感覺欺負我阿


所以


你也別這樣嘛


讓讓我


對不起啦


還打你頭

SORRY



柏穎、阿框、阿樂、良良、宜秀
、阿瞳、晏寧、敏婷、欣瑩、貞雯
、翊筑、佩君、景翔、文璟、呱呱

謝謝你們


給我的卡片阿或是糖果阿還是禮物


謝謝

:D




很謝謝


:D



從一年級到現在所有的卡片


我都有留著哦


:D



畢業後


我還要繼續留著



一定不會把他們給丟掉的




那是我國中的一大部分




晚安



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










蕭文璟


不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