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早上


好險有打電話給陳佩妏


不然又要我一個人坐7點的車了



一個人坐多恐怖你都不知道


心惶惶的咧



下車還特地跑去阿水買飯糰



買兩顆


一顆小璟璟的

一顆我的


真麻煩


每次都要叫我買


下次收跑路費




今天早上吃的時候


發現今天的飯糰很亮晶晶



它今天要求老闆幫它上很厚的一層油嗎



原來飯糰也流行打臘



今天兩節國文課


很地獄



超無聊

很想睡


不過

最後還是沒睡

怕又被唸



數學課的時候


整個火很大


氣到整個都發飆起來了


可以用:




怒髮衝冠





來形容


氣到都快哭出來了



然後吃飯的時候


最後打算不跟他吵


就算了算了





中午一直都沒睡著

很無聊

而且也睡不著


所以英文課的時候


就睡著了


整個睡的很


然後一直被老師吵起來


因為她在唸歷史填充的空格有哪些


整個火也很大


起來的時候整顆頭都快爆炸


填充題我恨你你知不知道


害我都沒睡飽


害我頭很痛




蕭文璟阿


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愛你



愛心早餐欸

很感激我知不知道



滿滿的愛


滿到都快爆漿了你都不知道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