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超級無聊無聊無聊xN


然後就把電話線給接好


然後開始打電話



打給卓宗良

打給蕭文璟

打給陳佩妏


((陳佩妏還說:我要睡覺啦 然後就嘟嘟嘟了...



今天早上洗頭的時候


原本把眼鏡放在置物架


然後要拿洗髮精的時候





:啪


的掉到地上去


拿起來看的時候已經沒救了


他從鏡框那裡斷掉



超心疼的


Vivienne欸Vivienne欸!!!


那支要8000你知不知道!!!!!!!!!!!!!!!!!!!   


加鏡片就9800了


不過有便宜300


9500



然後早上整個變瞎子


都看不到路


真慘



不過昨晚


在櫃子找到一件Ralph Lauren的POLO杉


爽翻天



很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所以眼鏡的事情打擊比較小了


哈哈



早上去沙鹿





剪頭髮


感覺還不賴


不過坐在旁邊等人的



一直看


不知道是在看什麼意思的



一直看看看看看


很煩



話說我新的SIM卡


不用錢


看來我是打很多很多很多錢


所以免費



我該說我省下一筆錢嗎




換鏡框的時候


有找到一支PLAYBOY的


而且旁邊有鑲鑽






超愛


特愛


不過那個店員說我原本的鏡片會裝不上去


一直跟我媽撒嬌


還是不答應給我換那支




我自己出1000她也不要



真討厭


最後換了一支原子小金剛的



勉強


可以


因為它也有鑲鑽



回家的時候


還遇到熟人


很碰巧

超碰巧





今天開始越來越愛皺眉了






很怪的感覺


睡覺吧


明天是新的開始


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