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差點來不及烤麵包


烤完的時候整間廚房都香噴噴的   


口水都流乾





整理好出門的時候


陳佩妏就已經在等我了


真抱歉



讓女生等阿

不行不行



然後上車告訴她我手機SIM卡已經被牢牢的鎖住


所以就把手機借給她用



原本打算要把手機借她到禮拜五


所以就把照片刪光光



心超痛

哈哈



拜託


有好多新照片


我很愛


而且可以顯示出我最近多悶多苦多想哭



超黑白的


超棒的


由上而下






不過還是被我刪了



最後還是取消把手機交換的主意



噢天


害我把照片刪光光


想撞牆




今天有遲到


不過混著坐專車的一大群人


所以沒有被記到



真 



今天第三節開始考模擬考


英文有很認真的寫


寫完跟同學對答案


對完是錯8題


正確來說應該還會加很多



沒救了

中午開始又一直悶悶悶



好悶阿

悶到出來了


很酷


不過沒很明顯


所以還OK

小璟璟還跑來廁所堵我問我怎樣怎樣


摁好

謝了


不過你應該都要明白才是



下午考自然的時候


一直睡


而且整本都用猜的

完全沒看題目


整整睡了一節半的課


都睡不著

一直在心中怒罵


:陳翊筑你的椅子好矮又好硬 硬到我屁股都好痛你知不知道!!


收答案卡的時候還被親了額頭一下


真羞


其實一個笑就可以解決全部






休息時間還跑去跟陳翊筑抱怨


考國文也很乖


慢慢寫







不過還是勉強寫完了


最後三題那個題組看不懂


猜完的



第八節


我後面那個白目


都已經把手伸過去後面給他考卷


還不拿?


後來就轉過去 瞪他





滾走吧你


省的惹人厭


東西







小璟璟阿



其實一個笑就能解決很多問題你了不了?



有看到就好


沒看到就算了



最近中午過後開始很


午餐很不想吃



想出去


找個人一起閒晃



還有


吳時儀息怒 



送你三顆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