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情緒都down到谷底



每天都是陰天耶



都很少太陽



不管是外在的太陽還是內在的太陽



太陽現在不再出現那麼久啦



5分鐘



就消失了


躲到雲後面歐歐睏了




會不會哪天....




受不了了



太壓迫了


就$)@(*_)%(_&(_*)了?



有時候



很想



感覺都沒什麼意義存在



都是空阿




還有手機今天也跟我吵架



機車



只是手賤了一點就把我手機密碼所都要改掉


然後改不成功



它就把我手機的PUK密碼說未解鎖



害我試了10次了


最後一次我根本不知道有沒有打對


反正就是叫我裝SIM卡


可是明明有裝阿!!!


還叫我裝


該不會真的鎖起來了吧







連手機都要跟我鬧脾氣


搞什麼?








沒有未來


不會雨過天青



厭了


累了



心死了 憔悴了 什麼都無謂了


還有


網誌人數10000了


謝謝大家







外面一直下雨阿


又要催我淚了嗎


連天空都要這樣欺負我阿


大家都在欺負我阿










5.聽見
沒有你的世界 就像寒冬沒有春天依畏 少了你陪在身邊
我的四季只剩下冬天 悲傷 喜悅 回憶不斷重演 
靜下來的世界 有我的思念 也有你的空虛無邊 

(湘琴之暗戀心情主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