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還爬不起來


因為昨天鬧鐘好像又好了?


不過我試用的時候不會叫..


不過還是給他很安心的睡了


不過夢到的夢讓我很不舒服





我跟賴建中

晚上

很晚很晚



他騎摩托車


我騎腳踏車





差別很大吧


反正


我們兩個就這樣


騎上了快速道路



開始飆


我飆腳踏車他飆摩托車



差別真大


不過我騎腳踏車還贏他


正當我很開心我騎在他很前面的時候


他一直沒跟來



所以又騎回去看看


繞回去的時候


看到一群人圍著


所以就給他很自然的看過去


竟然發現地上一灘血


然後躺在地上的人是他



眼睛就張開開的


躺在地上



然後我就很激動的跑過去


邊跑邊哭著跑過去



然後用手幫他把眼睛闔起來


大致上是這樣


然後就醒來了


途中還有一些地方沒講



是我遇到一大堆猩猩獅子



很像在玩遊戲


反正就是要把他們關起來就是了



不過現在想起賴賴他那裡


讓我很不舒服


我對他眼睛好深刻...


這是什麼意思?


真的好不舒服



算了吧

別想了



今天運動會


早上叫蕭文璟起床打了好幾通都不醒




根本是豬


受不了


我下次絕對不會再叫你起床了




早上明台的啦啦隊很酷


我也要參加我也要參加



還有青年高中的那個


儀隊的


他們跳台客舞好可愛


而且他們頭上的鋼盔很刺眼 




今天趣味勁賽都沒有失誤



齊心向前沒有放球過


不過還是算不錯


都沒有掉~



良良阿


我們很有默契你知不知道



兩人三腳原本可以更好


不過我褲子一直掉


所以一直拉


害到班上了



真抱歉



跳跳袋鼠


我發現我們班都有當袋鼠的潛力



實在是太可愛了 


哈哈



話說今天下課


跟蕭文璟去晃


遇到賴建中


跟蹤他家在哪



結果躲在一間房子前面


一直狗突然吠起來



蕭文璟抓著我跑開



兩個蠢蛋



還被狗嚇跑



璟阿


跟你走在一起實在是很不安全




不過很好玩





我們會很好?


是吧?

張惠妹-人質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讓一切歸零 在這聲巨響
 如果愛是說什麼都不能放
 我不掙扎 反正我也 沒差



來吧


在我身上開一槍吧



明後天不新增網誌


回奶奶家



別太想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