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耶


今天終於考完了


第一節考的國文


考完實在是很沒把握


因為我每一題都看2分鐘吧

還要想


不像公民


看到題目就能直接選答案


阿阿阿


惡夢


第三節考的數學

很抱歉



數學是整份都用猜的


:D:D:D



猜完了就開始睡覺


沒睡飽


還害我下課一直脖子酸到無力


真賽


再來好無聊

第四節在睡覺


中午、第五節、第六節


都是看書看到一半就不想看了


繼續睡







真無聊


最後一節考歷史


根本懶的看


一想到是坑坑痘痘的科目


就更沒心情寫

乾脆猜的



其實任課老師長的好不好看也會影響我讀書的心態


哈哈


這什麼鳥心態? 



真害羞



下課跟陳去吃森山


喔天


很大一杯欸



陳還說

店員問她會不會冷



是不是要把電風扇關掉


然後她說她想了一下子


才知道店員看到我們兩個都穿外套在吃冰

所以才問



真蠢




還一直唉唉叫


說:


吼~吃不完

好冰


明天我肚子會痛死


((因為她月經來還吃冰阿 


她說她是不怕死的那種



終於把我的綠豆沙解決完後


還要等她的芋圓什麼的


((應該也是芋圓加綠豆沙而已  GUESS




最後她吃不完


還是打包帶走了 



比我遜咖      




還跟她去watsons用綠色的嘎痴比


她說她是要抓頭髮才去 




真蠢  =))




還加之前還買了一個車輪餅


奶油的


好吃


:D






好吃好吃好吃好吃





希望明天報分數都是及格


((dreaming


Good night, everyone


Have a good night        



Growing strawberries



((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