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人好像都會做夢

((很正常


不過是預知的那種


感覺很毛餒

=.="

因為去住uncle's home

就表弟問我錢錢要放哪

然後腦袋


就閃了一下


一秒.
兩秒..
三秒...

然後想到

這場景

我遇過

然後就想到之前做過這個夢了


神奇

不過有涼涼的咧





今天去沙鹿買衣服

逛了好多間

感覺沒半間的衣服能看的  ((我沒打錯 是"間"


然後找找找

找到ANKL去


便宜

然後



覺得不錯看

因為他顏色特別

XDD




今天終於去剪頭髮了



很熱

超級熱


不過

很抱歉沒半間開


然後就去


類似家庭理髮吧...





對那個剪頭髮的阿姨..

很..


超級..


沒信任感


剪好之後


我沒戴眼鏡

以為他把我剪成西瓜皮了

整個很DOWN


不過好險

戴上眼鏡


頭髮很正常

短了一點而已






回來時

要洗澡


感覺很陌生


好像很久沒回來了

((才四天    就都忘光光了


好像失了那種親切感?



有點住不下去了


uncle跟brothers他們

有說可以讓我跟他們住


我自己睡一樓


很想去

這樣比較熱鬧


我比較喜歡熱鬧的地方


太安靜


反而讓我不安

沒安全感 ((需要人抱抱嗎?



摁好


我媽說

:等到高中 再看看





欸這樣就不用去台北跟我媽住了

多nice你都不知道


XD

因為跟他住

很痛苦

他會一直唸

然後就跟他吵架


我可不愛



剛剛把





不能說的秘密




看完了


很好看





不過有兩個地方讓我想哭


兩個地方都是在快結局的地方


第一個地方是小雨再用立可白在書桌上寫

:我是小雨    我愛你 你愛我嗎?         ((然後就氣喘病發  飄走了       


感覺他很激動

然後音樂搭的很對


所以鼻子酸了起來

不過還是忍住了


第二個地方是


湘倫知道事情後

要去舊琴房


把秘密彈出來

回到過去


就這兩個地方啦0.0


如果你覺得無聊也沒差

反正每個人喜歡的點都不一樣



不過我認為


這部片子


很好看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