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璟: 迷失的我  什麼都已經失去了 不見了

璟, 接著說:整句什麼意思


我: 迷路



PS: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間 ((璟
       他還好嗎 我多想愛他((我

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間 哪怕是最後畫面 說:
意思是啥?

他還好嗎 我多想愛他  說:
迷路= =

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間 哪怕是最後畫面 說:


他還好嗎 我多想愛他  說:
看在那方面裡迷了路

他還好嗎 我多想愛他  說:
看你那句 在哪方面

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間 哪怕是最後畫面 說:
乂情ㄅ

他還好嗎 我多想愛他  說:
有愛情、友情、親情

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間 哪怕是最後畫面 說:
愛情

他還好嗎 我多想愛他  說:
摁阿

他還好嗎 我多想愛他  說:
那就 在愛情中迷了路

他還好嗎 我多想愛他  說:
找不到方向感

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間 哪怕是最後畫面 說:


他還好嗎 我多想愛他  說:
像貓咪依樣

他還好嗎 我多想愛他  說:
沒有了他的鬍鬚

他還好嗎 我多想愛他  說:
沒有方向感   沒有安全感

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間 哪怕是最後畫面 說:



並不是那麼有內容


反正也只是迷路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