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好像有點誇張的過火



不過沒記錯的話昨晚就開始下雨了

然後今天早上把保存已久的制服外套給拖出來穿

wow

穿起來還是一樣帥氣有魅力


羞斃了



最近特別自戀


早上要穿制服外套去的時候還一直猶豫

到底要不要換體育服


因為怕變異類

怕太少人穿制服外套搭體育服

不過

最後還是帶了

不過

還真的很少人這樣穿

年代久遠


今天又淋雨回家

快禿頭了

公車上坐我前面的那個小朋友學弟

還開窗戶




好狠

雨都噴到我這裡來

害我眼鏡都是水

然後

很乖的我把頭低下來

擋雨+睡覺+沉思

不錯知性吧

哈哈

可能有人發覺到雨好像都一直往我這裡噴

然後有人告訴那個學弟

所以他才把窗戶關起來


((我是這樣想的   會不會想的太善良?


又或者

我可以把他當作他太冷了

看他脂肪那麼多結果還是沒屁用

一邊喊:Wow~~好冷        然後好冷的關起窗戶


然後

我最後一節還是

很愧疚的

寫了

"合好?"

然後不好意思直接給他

就那張小紙條黏在他椅子後面

((因為之前他有把一張礦泉水的貼紙黏在那裡 所以我要用的時候剛剛好可以用


不錯靈活運用

====給你的====

對不起

欠你的太多

可能永遠都還不完

不過你對我真的很好

我每次無理頭的生氣

你卻都沒有對我發過一次脾氣

我沒看過你生氣

從來

都沒有

不過或許你真的要對我生氣才是

因為

我很無理取鬧


大家都知道

我吃軟不吃硬 

哈哈

以後

如果真的不開心

說出來

這樣

我才能知道

我真正錯的在哪

:D

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