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換司機了



第一次看到

不過他好像已經開很久了

只是休息一陣子吧?


昨天那個罵剎司機

說我卡沒過

害我今天很緊張

怕我被鎖卡

結果沒有!


你真的是

罵剎司機

超級的那一種

今天上什麼都忘了


我只記得


畢旅

要去山芙X住

剛剛去看了他們的官網


我怎麼感覺不是很頂級= =

哈哈


好挑

差不多找好人了


我.卓.賴.陳



我跟卓當然是一張床啦


A___________A


想到會偷笑


這趟去要花很多錢


買睡衣

買包包


等等等...........




你回來又要花錢了 ((拍肩

今天第八節

還是一樣


很心不甘情不願的去上


不過聽說我坐的位子是美女的位子呢


耶逼



今天回家的車上


有學妹唱歌

XD


笑到快暈倒


他是這樣唱的:


兩隻阿飄兩隻阿飄跑的快跑的快..


然後忘記了

哈哈

早知道早一點打


反正很好笑




然後陳的笑點比我還要低0.0+




難得


((握手




沒電腦

適應一下吧

多跟你媽撒嬌一點

說不定他就買了




我找不到 我到不了 你所謂的將來的美好
 我什麼都不要 知不知道 若你懂我 這一秒
我想看到 我在尋找 那所謂的愛情的美好
 我緊緊的依靠 緊緊守牢 不敢漏掉 一絲一毫 願你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