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寞


欸我不落寞

只是小吵架


然後是常常的事情

然後只是我又無理取鬧

然後只是我又很尷尬的不知道要淦麻

所以就放給他爛

然後心想

反正也沒差

我不CARE ANYTHING

下課跟陳林去多福吃豆花


好吃

不過大碗

然後我只愛吃他的冰不愛他的料

雖然我很堅持的要把他吃光

((因為陳幫我付了25 我破產了!!


然後還是沒成功= =


不過好吃就是了



IK


你他媽的

有種


你就別再給我上線給我看




能滾多遠就多遠


我錯就我錯


他媽的

有事情就上來講清楚就好淦麻下


馬的



無條件為你不顧明天的安穩
為你變堅強相信你的眼神
不敢想不敢問 有一天壞的可能
無條件為你放棄單獨的旅程 
為你堅強就不怕犧牲
我的靈魂 如此沸騰 為我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