淦林娘超機掰吵什麼吵

真是的

機掰餒

都夠短了你還想怎樣

阿就是有些人不用出去啦

抓頭髮又比我長



機掰

還說你不會偏心

淦林娘

這句聽多少次了你自己說


卡稱咧


每次都馬偏袒乖的聰明的




臭人

機車

複檢三小





沒空剪啦

煩欸

真是的

逼機嘎屋春

靠邀靠邀靠邀!!!!!!!!!!!!!!!!!!!!!!!!!!!!!!!!!!!!!!!!!!!!!!!!!


ik你再來跟我說你要找女人我就揍你這王八蛋


我馬上飛去找你我跟你講

煩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