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 to meet everyone

很高興認識我所認識的人

我不敢說我是很好的朋友

因為我常常鬧彆扭

常常跟了別人太好卻忘了另一個人

常常為了小事情而生氣

常常很自然的就說出要絕交

很多壞習慣

讓人很不開心的壞習慣

謝謝你們

不知道這是第幾次再打一次這種文章

真的是很多的謝謝

Good Luck


今天午休都睡不著

很熱

熱到悶


熱到半睡半醒

熱到不由自主的開始自言自語


熱到想破口大罵

請問弄壞電風扇的人何時要賠?

真的很熱你懂嘛

你這史上無敵大胖子

請問你衣服是有這麼飄飄然?


那你不要穿好了

你把肉拿進去電風扇攪吧

沒差

只是少一塊肉或者破一個洞的肉

不錯

不想這樣就快賠電風扇

真是的

拖拖拖

童軍課好討厭

又要抽籤

還是依

我愛林xx

真是夠了


多噁心你都不知道

很屎的我是"愛"

然後跟了一堆一點也不熟的人一組

只有跟小美瑄熟




好的我是阿Q

事務的

打雜的



沒差

GORILLA別做作

噁心

賣假

自己明明很想當小隊長

還壓低姿態



不屑你要送我的小隊長


不、希、罕




好的畢業旅行我已經訂人了





我、卓、賴

不管怎樣都要睡一間!




今天車站還是一樣多人

多到人好臭

都是汗味

或者比這個更噁的是


腳臭味


噁心

剛好遇到陳

:D



去楊桃伯去三商去MCD再回家


然後你認識的人很多


所以明天會更好



多想化成隱形的人
掩飾我傷痕
給你我的體溫
好幫你驅走寒冷
看不見也能感受心疼
多想化成隱形的人
隱藏我的淚在翻滾
我在你凌亂的世界
留下的初吻
對你是沒心跳的一個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