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屋


聽說昨天月全蝕?

全部被吃掉吃的乾乾淨淨的嘛

我不知道=ˇ=

我沒看咧..

今天早上緊張斃了




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


所以早上又肚子痛咧 =..=





痛到快死掉咧


然後就&$)&^&_)(&&&#%&^@*()(*


恐怖斃了





才剛走沒多久


就聽到暴牙"洪亮"的聲音


超級大聲

尬的


你mic用那麼大聲要嚇人嘛





回教室就開始阿李拉雜的一堆


吵吵吵


煩煩煩


無聊無聊無聊





根本不知道去那做什麼的咧


話說我成績單的等第是甲欸!!!


哈哈

厲害吧


還有老師的評語是這樣的..

:稚氣太重更待加強


不過數理是丁


好吧

很正常

因為我數理都沒在上課

我一點也不噢記喔!!!!!!


不噢記噢記!!~~


((噢記:惡質


噢摳


話說後來有新同學進來


以為會是大帥哥大美女

結果也不是




失望失望

不過人看起來滿好的!?

應該是台中人

應該

我猜


就是這樣猜

一大堆阿雜拉雜的東西咧


早知道帶包包


((抱怨  因為光是那些紙就讓我塞滿滿的口袋咧 


終於暴牙念經念玩咧


出去集合


噢尬的







熱斃啦!!!!!!!!!!!!!!!!!!!!!!!!!!!!!!!!!!!!!!!!!!!!!!!!!!!!!!!


流汗流汗流汗

還看到刺刺先生


噢尬的

他都不熱嘛?


話說他腿毛好噁心 ..


摁..


應該是白淨白淨才對


帥哥一定不能十全十美嘛!?

((嘆


醜男就可能沒全沒美






集合完之後一直左唸唸又說說

終於台上的那兩個講完了


吵吵吵


熱熱熱


煩透了


原本要去坐車的


誰知道走在我旁邊的陳新傑竟然說

:11:20才有車餒


...


...


..

11:20.......


現在也才10點!


噢瘋掉


所以走走走

走到校門口

他人不見咧= =

((咻的消失了


然後再看看校門口有多少人


((看


((嘆

一堆人


人一堆

堆一人

多多多

超級多


所以放棄咧

走到去看到小珮君跟小美瑄 A___________A


有依靠咧

他們說要去諾貝爾




就跟他們走咧

反正車子11:20才來

才知道走到一半遇到卓良良 A______________A


LUCKY嘎屋春


然後跟他打算要去麥當當


看到王婷婷跟邱帷帷




XD


[我現在在打什麼?]

反正就是一起去麥當當

開心的拉壘完




整個過程是甜蜜又甜蜜阿

哈哈

我會愛你的

小良良


還有去遇到陳阿佩妏


是因為我就在看人


看看看

頭轉到後面去

去看到他


((嚇


我:你怎在這裡?

陳:((說什麼我忘了


反正後來跟他併桌= =


不然等等卓良良就要走咧



陳買了一雙390的拖鞋




那雙拖鞋加上那些假塑膠鑽


這樣就要390

坑錢= =


可以自己做阿~~

怎麼不自己做

A________A


我發現陳跟我是同一類人


拿到錢就是要花個精光才會爽快痛快!!!


本來就是咧...


((畫圈圈


摁你好

林金魚

一直叫錯變陳金魚

((ps:然後我又聯想到我自己叫金魚乾


跟著他們去七品看他們吃火鍋


=..=


話說我下次也要吃


雖然陳要請

不過呢


我很紳士欸


哪能這樣 A______________A

哈哈


((巴頭


還看到4個人



其中一個很~~~~~~~~~~~~~~~~~~~~~~~~~~~

漂亮


:D


大~~~~~~~~~~~~~~~~~~~~~~~~~~~~~~~


美女


陳跟他解釋完說我跟林金於要先回家

他竟然說

:他是你弟弟?


((應該是這樣說沒錯


A__________A


樂翻天

原來陳比我老啦!!!!

哈哈哈哈


((拍桌

羞斃了


開心開心


走到車站的時候林還一直說要去看豐客的車來了沒


然後就陪他走走走

走到之前魔豆附近


林:那個好像是又不是耶?  因為他沒在動


我:那是巨X的車啦!!


然後就又乖乖的走回去


邊走又邊回頭看

還一直保留一絲希望


結果還是希望落空 =..=


話說走到車站買完票沒多久他人竟然不見咧= =


欸欸欸

誰說要跟我回家的


壞人


話說他走完之後以為車會準時到


結果他竟然又慢了40分

((嘆


永遠都一樣

都一直誤點點點


以後不給你賺錢啦

真是的



還有我終於知道E卡通他是要有房子那面才能感應..

還有這篇網誌我打了很久卻有內容跟沒內容一樣

還有不然這裡為什麼敘述: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還有我要睡了晚安掰掰大家姑敗姑奈吸u禿罵落


還有那個大美女謝謝你, 我以為我會比陳操老


還有最後一個還有我希望我以後都不會肚子痛開開心心的過完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