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我先解釋標題

因為中午送午餐被罵娘砲

就這樣

就這麼簡短

開始不開心

開始悶

開始認為我自己又惹到人了

但其實我什麼也沒做


就是一句娘砲


謝謝你提醒我是娘砲


謝謝你們


始終有人嘴巴就是這麼的提醒人


今天我跟陳嘉琪說了


以後不送了


不開心


不舒服


不悅


不屑


還是謝謝你們大家的提醒






是娘砲

人就是這種心態


比別人這麼一點的不好看

還是要說比自己好看的醜

或者壞話

人都這樣

我也是


每個人都是


你敢說你自己沒有過嘛?


自己罵別人的時候不會心虛嘛?


會的

不是每個人都完美無缺


朋友只是說





只是比一般男人 細心一點 溫柔一點而已




大家都不這麼認為

就只是


一概的認為

這樣

就是娘

就是該娘


娘就該死

娘就所以都是錯


難道要娘一個殺一個?

然後這全世界都是留下一堆自大妄為的人


以為自己很行

以為自己做什麼都對

這什麼都不是


狗屁



是不是男生就該MAN?


MAN又能代表什麼?

粗枝大葉?

滿口髒話?

肢體動作大?

大男人主義?


借問

這樣

就只是MAN

MAN能幹麻?


當飯吃?

娘也不能幹麻

也不能當飯吃


沒有哪一邊是對或錯

只是都選擇了中立


只是別無選擇

只是哪邊都並不是100%的正確






寂寞的心太沉重, 人的心是無底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