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亂碼



很SPECIAL的開頭


不錯不錯

今天早上


一起床就是等我媽起床


ZZZ


不是給他普通的會睡

等他起床就趕快去買火車票了

WOW


今天是我第一次自己坐火車欸


然後也是我第二.三次坐火車


((不騙你 XD  我很少坐火車 我只記得上次有坐到集集就是了

說實在的很好玩

XDDD

不會很無聊

只是

要一直注意火車到哪

滿麻煩的


不過很新鮮就是了


給他很新鮮到


今天回來啦!!


開心開心


不過還是有點小後悔

如果昨天沒那麼阿雜


會有很多戰利品欸


可惜


XDD


我下次還要自己坐火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