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齁

今天終於去看病了


因為我昨晚實在是咳到很讓我自己受不了




感冒真討人厭


很討人厭的那種

咳完還起來看電視


看G世代電力公司

好看好看

:D:D:D


總之

昨晚很難睡就是了

早上去李小科看

因為賴宥也要看=ˇ=


摁哼

姊姊你很幽默

而且你長的很像RICO


哈哈

那醫師還不賴


說我帥欸


哈哈


而且還說我眼鏡很炫


不錯不錯

:D:D:D:D:D


還去吸那個怪東西= =


感覺很像牛奶的味道=ˇ="

還是紙杯的味道

我都分不清楚啦-------------------




最後



醫生還有說



我心臟有雜音


要去醫院看心臟內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