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實在是很棒

所以就給他忍不住的!

Wow~



剛剛又換了一個新樣式

之前就對這個樣式很中意了

很棒很棒


連續給你3個動作欸

多棒阿

看來我是很愛夏天的!!


我是陽光小孩




現在才知道

原來

網誌敘述

可以丟那麼多字




交大必出好品阿


你們好棒棒棒棒棒棒


夏天死了




跟我一起唱


一個 兩個 三個 四個. 五個 六個 七個 八個   

哈     

這是我剛剛看無敵鐵金剛看到的


還有一首哩


快來快來約我 快來快來約我 我是你的新寶貝~~~




棒透了棒透了

實在很想把他貼在播放器上


這樣才更有夏天的感覺嘛

不過就是找不到語法ˊˇˋ


失望


有沒有很夏天阿!!!!!





有夏天就親一個 


大家好!





我是腦殘樂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