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生日欸





雖然沒收到很多禮物

但是

大家都很棒棒棒棒棒棒棒


至少都有寫卡片好嗎!


哪像       卓宗良!


一句生日快樂也沒有

何況是卡片!?


無情無義

真是夠了


對你


ㄘㄟˋ心

ㄘㄟˋ死了

你還一直騙我沒跟王展誼很好!?


你再騙阿



低八蓋欸你


紀敏婷跟陳怡汶


=))


你們好棒

我喜歡陳怡汶送的雀仁丹筆記本

可愛死了


雖然9月才能開始寫

((因為他買到的是2007/9-2008/12




但是還是可愛


紀敏婷




送的

長春藤


很很很很很


無言!


就是很無言


=))


不過我愛你那30幾張


很棒

雖然很沒內容


而且有些還重複不只一次

:D:D


但是還是很可愛


愛~~~~~~~~~~~~~~~~~~~~~~死了


相信我


你們明年的禮物


會比他更好


好好好好好好




BEST!



最後


祝我自己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