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

樂仔丞 (2007/7/8 下午 02:59:52): 贏了之後 出來陪我去龍海

((玩可愛紅不讓

然後就騎騎騎

騎到龍海

他說有人在那裡盪鞦韆

就不去了

然後我就走過去

玩盪鞦韆

=))

超好玩的

蔡跟徐

輪流推

推到最後

我差點沒吐出來

ˊˇˋ

然後又去玩溜滑梯

三個人開始耍智障

噢齁齁


我是動感超人!!!!


智障= =

阿哈

我也自戀到把他的手機拍到沒電

後來又去他們說的

"後面"


看到毛毛蟲

((他真的很毛 所以我了解意思 他為什麼會叫"毛毛蟲"

拿葉子戳他

戳到他掉下來

=))


我好狠

然後我就出校門去買飲料=ˇ=

((他們逼我請  沒良心   雖然也才35 =))

騎回來

遇到撐雨傘

騎騎騎

追阿!!!!!!!!!!!!!!!!!!!!!!!!!!!


叫他名字

他回頭

又轉回正面

越騎越快!

你搞屁阿  (*#+)(*+_@)(+|_(&)*


我妖怪阿  =))

都不等我

騎到都快累死了

第二次遇到

又追

這次我也騎很快噢!!!!

還是沒追到= =

死就死在我叫他名字= =


騎回去之後

蔡說要繞龍海的外面一圈

=))

好棒

真的給他繞一圈

繞完回來

又繞一圈

好棒欸

看到美景

噢噢

金色的麥穗

金色的太陽

藍色的天空




我愛你們

超級美景阿!!!!!!!


後來還幫紀打聽翔他家


=))

整個都北七掉

一直找不到卓

你是跑到哪阿你=ㄦ=




別哭


摁嘛


下次還要再玩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