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怎樣!?

升高中就很跩是吧!?

好大方欸

:就沙鹿國中那個阿 都那麼明顯了

唉唷唷

那麼大方喔

真妖受欸

升高中就跩起來了

不知道自己都要變一年級了喔

到時候比你們大的也這樣大方看看你說好不好阿!?

我是不知道你們在說什麼啦

不過吼

整個就是很不舒服

跟趙萍講講講

講到我整個火氣一直上來

聰明人不能跟笨蛋講話是對的

我覺得笨蛋才會跟笨蛋站同一個角度來看這件事情

至少可以讓我消消氣

我就是對自己太沒自信了

才會那麼CARE別人

確實

趙萍

謝了

:D

你人很NICE

雖然你沒陪我一起罵他們= =

都我在講的

你們這群雜碎


別吵了噢



吃屎喝尿我知道是你們的強項

所以你們才會變成:




『吃屎喝尿, 聊是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